:))
自訂搜尋
  • Oct 06 Mon 2008 17:14
  • 置頂 (無)

 

我聽不懂,

喜歡恩恩阿阿,因為對與不對無法絕對。

ko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二十張的游泳票,當初本來跟朋友約好暑假要一起游而一起買的,但前幾天我卻一口氣的跟朋友買了二十張回來,沒錯,我要減肥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8}
  期限是十月,二十張,起碼可以讓我每三天休息一天這樣子狂游泳。
  我會努力的、瘋狂的游泳,反正我也挺愛的不是嗎?

ko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Feb 05 Tue 2008 01:16
  • 置頂 BRAVO

 

  今早正當我忙完瑣事也吃完早餐正在悠閒的看著電視節目時,肚子突然傳來一陣澎湃洶湧的感覺,那種感覺讓我想到澳洲黃金海岸;這時候的心情,如同海邊的衝浪好手等著挑戰隨著海風吹來兇猛的浪一樣,既澎湃,且激昂。

 

  就這樣,提著,歐不,我抱著我的衝浪版準備征服我的兇猛的浪。隨著浪兒向前緩緩推進;就在我站上衝浪版的那一個MOMENT,我看到了海邊的太陽正在對我微笑。

 

ko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01 
早:X
午:X
晚:飯150卡+油豆腐120卡+青菜40卡+肉40卡

ko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試試看吧,好久沒跳繩了。
  我想要搭配起床六百cc開水減肥法,以及睡前仰臥起坐33減肥法。

http://tw.myblog.yahoo.com/jw!oY6mm12LGRsLzGRY59EKxg--/article?mid=165

ko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