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寒天。<其實是洋菜,只是講成寒天會替我帶來那多一絲絲的減肥決心。>
  喔~!希望可以成功。

  昨天晚上做了個果汁牛奶寒天凍,但是似乎失敗了...

  我的程序是:放1600CC的水下去滾開,微滾之後加入4大匙果汁牛奶奶粉以及一茶匙果糖,然後攪拌至滾開;一邊滾的時候一邊加入一撮大約兩克重量的洋菜粉並攪拌大約一分鐘。
  接著我就拿著一鍋半成品往我的模型裡倒下去了。


  沒錯...你猜到了。
  洋菜粉沒有完全融開,所以我再吃的時候就有吃到疙瘩..



  下次做的時候應該要先融洋菜粉,確定融好以後在加入其他的東西。
  我下次想要作咖啡凍..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